中国音乐家协会
微信公众号

关于《全国少儿声乐考级曲集》订购通知

来源: 时间:2015-04-01 编辑:中国音乐家协会

 中国音乐家协会音乐考级委员会关于《全国少儿声乐考级曲集》 订购通知 

  为适应全国各地蓬勃开展的少儿声乐考级活动的发展趋势,满足广大少儿歌唱者学习声乐的需求,近期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声乐考级委员会的专家深入研究和精心编选,推出了全新升级版《全国少儿声乐考级曲集》(附伴奏光盘),为参加声乐考级的考生、辅导老师及家长提供了权威版本。

  该套教材共5册,每册含两级考级范围,在老版《全国少儿歌唱考级歌曲集》基础上锐意创新和完善,主要特点为:

  1.级别范围有所拓宽,新增了以4-6岁学龄前儿童为主要对象的“初级”级别(在1-2级中)。

  2.对原先的1-10级的考级曲目作了全面扩容和调整,共计670首乐曲,所有曲目均附伴奏音响。既为考级服务,又为少儿歌唱教育事业提供了丰富的内容。

  3.新增的优秀作品中,不少是著名作曲家、词作家创作的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儿歌精品。

  4.考级的分级标准与各级别的曲目更具有针对性,作品的演唱难易程度与所对应的年龄段考生学习与生活经历、心智与身体发育状况和演唱技能等更相适应。

  这套《考级曲集》由上海音乐出版社于2015年1月推出,已向全国各地发行。销售这套丛书的主要经销店有:

  1.全国各主要售书网站,如卓越网、京东网、当当网等。

  2.全国大中城市新华书店书城。

  3.全国主要音乐院校附近的音乐专业书店。

  4.各地的音乐出版物专业销售店。

  5.上海音乐出版社的淘宝天猫旗舰店网店,网址为:shyycbs.tmall.com

  6. 订购册数超过240册,可与上海音乐出版社销售部联系。

中国音协音乐考级委员会

2015年3月18日